close


內容來自sina新聞

三四線城市成房企 棄兒







??據《羊城晚報》報道房企逃離三四線城市的話題始於去年,2015年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。數據顯示,三四線土地市場越發趨冷:2月份共成交土地面積1688萬平方米,環比減少48%,同比減少66%;土地出讓金為250億元,同比減少58%。



??記者梳理上市房企2015年的拿地策略發現,三四線城市似已跌出視線。萬科就表示,選擇進入新的城市時,隻有人口、基礎設施建設、產業、就業對住宅市場有支

撐力的城市才會考慮。首創置業拿地思路相當清晰:“三四線城市絕對不會考慮,除瞭北京、天津、上海、成都及重慶5大核心城市,不會考慮到其他二線城市。”

九龍倉集團則表示,會考慮減少城市佈局,回歸到一線城市,如上海、北京、廣州、深圳等,基本不會去三四線城市。



??易居中國執行總裁丁祖昱更以“房企棄兒”形容三四線城市。他預言,隨著三四線城市土地庫存加大,風險不斷加大,三四線城市推地數量也有所節制,供應大幅下滑。







新聞來源http://cs.house.sina.com.cn/news/2015-03-17/08155983390011494820360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柏杰爹迷循舵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