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來自sina新聞

湘雅六醫院將落戶梅溪湖



  本報訊(記者 唐江澎)中南大學湘雅六醫院將落戶梅溪湖,一期工程將於今年底或明年初啟動建設。昨日,中南大學湘雅六醫院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在梅溪湖國際新城舉行。

  據瞭解,中南大學湘雅六醫院選址梅溪湖國際新城,醫院總用地面積約200畝,擬分兩期進行建設,一期建設三甲專科醫院,重點包括心血管科、眼科、口腔科等,計劃編制1500張床位;二期建設三甲綜合醫院。該院將成為繼湘雅醫院、湘雅二醫院、湘雅三醫院,正在籌建的湘雅五醫院後,第5傢掛"湘雅牌"的大型綜合醫院。

  湘雅六醫院總投資約人民幣20億元,由梅溪湖投資(長沙)有限公司與中南大學共同出資成立的合資公司負責建設、運營。中南大學將充分發揮其在醫療品牌、科研技術、人才培養等方面的優勢,支持合作醫院的發展,許可使用"湘雅"品牌40年,並負責指派一傢中南大學附屬湘雅醫院參與湘雅六醫院項目的建設、運營。

  此次中南大學湘雅六醫院的引進,不但完善瞭梅溪湖國際新城綜合配套,也增加瞭梅溪湖國際新城衛生資源供給,進一步滿足人民群眾多樣化、多層次醫療衛生服務需求。





新聞來源http://cs.house.sina.com.cn/news/2014-06-04/08374187658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柏杰爹迷循舵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