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 英文 台北 流利英文 英語班英文補習班臺中 小朋友 英文 托福課程英文學習方式 學英文方法高雄找英文家教老師 新竹英文家教班張嘉倩如何學英文 看電影學英文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 英文學習雜誌 線上英語廣播情境英語 補習班老師 托福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英文自學 商用英文 多益介紹美國防部長:獲釋美士兵 性命本有危險

(路透倫敦5日電)美國國防部長黑格說,美國政府必須立即行動,營救遭塔利班囚禁的陸軍中士伯格達爾(Bowe Bergdahl),因為稍加延遲可能就會斷送救出他的機會。 伯格達爾5月31日獲釋,交換5名關押在古巴關達那摩灣美國監獄的塔利班高階成員。 黑格(Chuck Hagel)在英國廣播公司(BBC)今天播出的訪問中說:「根據我們獲得的資訊判斷,他的性命和健康都有危險。」 黑格又說:「你可想像,如果我們再等下去,再等30天才救他出來,我可以告訴你我所知道的,而我也是根據我所知道的做出決定,那將嚴重危及我們救出他的機會。」 依規定,美國行政部門必須事先通知國會釋囚決定,但是歐巴馬政府這次沒有事先通知國會,引發一些國會議員強烈不滿。英文學習教材 英文好好學中央社(翻譯)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美國防部長-獲釋美士兵-性命本有危險-100409526.html
    abc tutor 兒童美語會話臺中市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雅思課程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toeic 課程高雄兒童美語 學英文的電影影片學英文 英語演講成人學英語 搶救上班族英文美語老師 中高級英檢報名學測英文作文題目 如何讀英文幼兒美語 我的外籍老師學習語言 師德英檢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
arrow
arrow

    黃柏杰爹迷循舵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